清光光世界第一大可爱!

还有10天就三周年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周年的时候本丸还缺很多很多可爱的刀子精,马上三周年了就差一振白山一振小豆,希望今天的限锻能锻白山,这一年一次活动都没有落下虽然不像肝帝一样不过还是尽全力了,刀乱也是我充钱最多的游戏,希望能和本丸的全体刀男人一直一直的走下去。(小声“让我喜欢上这个游戏以及所有关于刀男人的事物的那振刀是你呀,我的清光开始可能你会担心来了更稀有的刀我不会再关心爱护你,但都已经三年了呀从本丸只有你和我到现在160振,你还是我最爱的那振,以后我们的大家庭可能会越来越多,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全世界最可爱的那个,我最靠谱的初始刀呀以后呢请继续关照啦”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着这段就哭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哭,控制不住的那种






开始打开这游戏的时候,随随便便的登陆了一下,选初始刀时候还和同学吐槽二姐是圣斗士嘛,玩了没两天就a了,后来看到评论老是心里痒痒就下回去然后又删掉,突然有一次我认真的打开了,听到清光哭腔的说着没有哭,就告诉自己一定不会再让他哭了,遍磨磨蹭蹭的升级过图过到了6-1我看到轻伤心疼的不行就没过,,慢慢的刷着前面的图,突然有一天就看到了贴吧的贴子说轻伤不回家,就慢慢的过了6-2不敢打了,怕伤着刀子们,突然看到演练场的同事们有的刀子不一样,有个白色的小花,便去各种的问,才知道过了6-4可以极化,后来慢慢的跟着活动升级,看同人文认识了现在很要好的朋友,虽然等不高,但对我来说,刀乱真的撑起了我一片天空,从以前不敢和网友聊天到现在和网上的朋友开心的唠嗑,从从来不玩游戏,到现在惊讶的发现都玩了三年了,我也不知道还能陪他们多少年,但只要不关服我就一直陪着他们

评论

热度(5)